close

嗚~~~

我也要!!

我也要抱抱,爸爸陪我

我也要很多朋友來我家

我也要很多生日派對,天使聚會

我也要啦~~     #(┬_┬)泣!

哇~~~!

我也要 ipod touch

我也要手機,我也要我的玩具好好的

我也要常去外面跟很多我媽媽認識的小朋友(全家)一起去玩!!

我也要常去游泳

為什麼我就不行??

說阿!!說阿!!

為什麼??

上帝,我上輩子跟你簽了什麼約啊?

也許,我這輩子要學的,是知足吧~!

今天我突然覺得"加米雪"就是大天使"加百列"

因為我看著它時,祂總是對我笑~ >^<

所以,不要說ㄌ!!

相信自己吧!!

但有時候還是想嘮叨幾句~~希望各位不要介意喔~~!

(寫完繼續哭........哇~~~~~~~~~~~)    淹水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