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說的是:  苗栗大湖草莓 ( 一天行程 )

一大早全家人慌慌張張的起床了,弟弟也非常快速的叫我起床!( 每次有活動他幾乎都最早起 )

出發後沒多久,我跟弟弟就吵了起來,沒錯跟想的一樣,老爸老媽生氣了!

我們也只好"閉嘴",不過你們應該也知道吧,我們過了一會兒又吵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辦法,我又想睡了,難怪大家都說我是"豬母"這麼愛睡又愛吃!

睡起來,我們就到了( 我睡了兩小時多 ),二姑姑打電話來後跟弟弟說話 .........,

然後弟弟說:「 二姑姑說他們在"大草莓"那裡。 」

拜託,天曉得哪裡來的大草莓啊?( 是我自己笨 )

結果腦子還沒轉完,衝過馬路後,就有一顆巨大草莓出現了,

啊.....啊......我的天ㄚ,草莓這麼大,我的眼睛是不是老啦?!

看見阿公阿嬤,他們熱情的抱抱我們,還請我跟弟弟吃東西呢!!

說到吃,那裡很多好吃的喔!

有: 草莓爆米花、草莓魚丸、草莓果醬、草莓香腸、草莓雪苺娘

那雪苺娘真的粉好吃哪~~~

( 又是我增肥的時候了 )

吃飽喝足後,終於要去採草莓囉~~

到了那裡,啊!! 第一個反應: 好棒喔!! 第二個反應: 好貴喔!! 第三個反應: 好高興喔!!

開採囉!! 採啊採,採啊採~~

ㄝ.....ㄝ.....,我說阿嬤呀! 妳是採的比我們快又好,但........但也太多了吧~~

那......那.......,不是不用錢ㄝ~~幫幫忙.........

就這樣我們採的好高興,但.............阿嬤比我們更高興,哈哈哈!

今天的行程雖然少,不過野是收穫滿滿的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